温暖如初

              “小萌娃拜大年”拜年VCR拍摄活动方案

   新春将至,亲爱的你可想听这世界上最甜美的拜年声,收到最美好纯真的祝福语?是否想让亲朋好友们在新年到来之际收获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赢取新年好运气?

那快带孩子们来拍摄一组独特的拜年艺术微电影VCR吧,我们会用中国年特有的艺术镜头记录下这最美好的一刻,让您用微信给亲戚朋友们送去孩子们最美好的祝福!此次拍摄采用大机位,大场景拍摄,采取棚拍和外景拍摄方法,利用最新的6D合成技术,既有喜庆的中国元素,又有大气的桂林山水场景;既让你的萌娃展现出他们最天真可爱的另一面,又让您在远方的亲戚好友第一时间看到来自您和孩子们新春最真诚地祝福影像或全家福独特的新年风采!

拍摄对象:2-12岁的儿童都报名参加

 

收费标准:

  1. 录影棚拍摄艺术拜年微电影镜头一组,采用最新6D数字合成技术,让孩子们穿越时空,尽情展现孩子个性独特魅力,给您所有亲朋好友拜个喜庆中国年。

活动抢拍特价:299元

 

  1. 拍摄外景拜年艺术微电影影视镜头一组,选取桂林市城区美景一处,用远视角、大机位、大场景组合拍摄,让孩子在展现才艺的同时给您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和艺术享受!(此组拍摄需由家长陪同参与,陪同家长限两人,可在同一拍摄地点与孩子共同参与祝福视频拍摄)

活动抢拍特价:328元

 

3、以上两组一同拍摄抢拍叠加特价仅收499元,并提供拍照服装一套;10人团购可打9折,每组拍摄可获赠数码光盘一套;2016年拜年剧照年历挂画一幅,以及剧照底片两张!

 

4、客户在此基础上指定场景拍摄全家福拜年镜头每组镜头另行收取228元(含拍摄费、交通费及后期制作费用);服装费50元/套/次/人。

 

“小萌娃拜大年”,让2016年的您和孩子从此与众不同!

                                            

 

 

                                           中国微影协会桂林分会

                            指定拍摄机构:桂林市漓歌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6年1月8日

 

 


评论